花粉敏感痛覺消失

cwt38 購買成果!!
回到宿舍腰酸背痛!

p1買回來的全本子!有些是幫朋友買的
p2窩跟  @山葵味豆豉 的本子,不過只有右下的兩本是她的.....

昨天的我耗盡我小宅的生命了了....請想像一個身高144的人,背着這一大疊本子搭了3個小時車回宿舍.....

感言
1. 住得遠是硬傷,就算我搭了出我學校最早的一班車,到的時候已經超多人
2. 無論天氣幾冷都不應該穿羽絨去cwt的
3. 台灣的cwt場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因為樓梯位置超煩,所以要走超多冤枉路
4. cwt的攤位超難找,他們都用本子把攤位號遮住(哭)
5. 不要用紙袋裝本子,紙袋會爛掉
6. 錢包不要用拉鍊式的,會很難拿錢
7. 無論哪裡都會有死小孩到處拿無料和卡片還不買本子堵住路
8. 沒有小伙伴一起來,絕對沒可能買全,因為特區的都要排很久,當你排完特區,普通本子沒了。但如果你先去普通區,特區的本子也會沒有了…….嘆氣

問題根本是小伙伴的數量!!
我一個人敵不過一大波敵人((欸)
CWT根本是團體戰(。
香港場都可以個人戰的....

然後統計了一下買了的本子的cp
葉藍 7 全員 4
周翔 盧劉 周葉周 雙花  葉黃  魏莫  邱喬  喬高 寒秋 杜唐 各1
泥馬我吃超雜的www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