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敏感痛覺消失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好像是两年前,我哥叫我看的。对!重点是我哥,会跟你聊cp的哥哥你们都没有吧!有腐男哥哥我自豪! 我哥跟我说的时候只说了一句「是网近作者作的」我就立马跑去看了。我是虫爹真爱粉啊!!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最苏的当然是喻队啦! 喻队出名苏(不
    最喜欢的应该是叶神,不过其它人我都很喜欢欸!!王大眼工皮寿zzk二翔新生代……其实大家都是我的嫁!!不过刘告白就不用了。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将来如果嫁给了以上姓的人就把儿子改做他们的名字,我可以跟小伙伴说我儿子叫王杰希!英文名都不用改了,直接叫jessie! 这爱意够深沉吧!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叶蓝、周翔……不过基本上只要作者写得好几乎所有配对都可以接受。
    目前最喜欢的是叶蓝、周翔、卢刘卢、高乔高。前二对本命,后两对最近正在烦脑谁攻谁受,不过本人真的很杂食,完全逆可!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叶蓝:傻白甜!老夫老妻在加点调戏的日常!
    周翔:带全队谈恋爱的两人,他们看上去太令人不放心了,不过其实相处得很和谐。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目前就是在lofter上追文追图,FB没事就半夜嚎叫,成功推一人下坑,还有我为了买本特地去研究了淘宝怎用,港家人买本真的很劳心劳力。全职之前我可以说是没买过同人本……
    没产出…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情节很多啊。再见繁花血景那百花相关者的各种、叶修指导邱非、苏沐橙霸气的一句「与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黄少被树砸死XD对战霸图输了后为令大家打起精神为大家做燃视频的叶修、方锐大大神发挥,最后的叶神被他老爸丢出家们为国争光甚么的XD印象都很深呢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冠军只有一个,这很残酷;但是,却每年都有一个,这,是永不停歇的希望。」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求勾搭!!港家人只有一个我推她下坑的小伙伴我孤单寂寞冷!!!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这是我第一次在一部作品投入这么深,一直都是小透明的我虽然产出无能,但我跑去当考证党,整理了年表起来了。一到生日又会在FB打好生日的祝福语,在零时零分送出。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部作品,感谢虫爹!


     

     

评论

热度(5)